檔案管理

Teamcenter Rapid Start – TcRS多CAD整合-Creo篇 – 2020/08/04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Teamcenter Rapid Start(TcRS)的多CAD整合能力,不只能整合Siemens自家的Solid Edge及NX外,更能將SolidWorks、Creo、Catia、Pro/E等MCAD軟體整合管理,另可透過「Active Workspace」頁面嵌入CAD中,將TcRS上的設計資訊完整地帶入各家CAD軟體,且不影響CAD使用者的操作,輕鬆地與TcRS結合並達到管理的目的。

註:

►「Active Workspace」: 活動工作區(簡稱AWC),是一個透過Web技術操作TcRS的創新介面,為您提供簡化的直覺式的使用者體驗。

► 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在任何移動式裝置 (如: 手機、平板、NB..等) ,隨時對地讓您順暢地存取TcRS藉此提高您的生產力。

  • 更快地找到所需的資訊
  • 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AWC是一個便於的免安裝用戶端。 它的介面具備觸控功能,可在任何現代運算裝置上提供完全相同的順暢體驗。透過活動工作區,您能夠依需要隨時隨地存取 PLM。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TcRS與Creo整合後,可在Creo環境內操作TcRS的功能及使用AWC。

組合件完成後也會在TcRS獨立介面中觀看3D模型及屬性。

亦可直接使用任何的瀏覽器進行3D模型的檢視。...(完成)

簡勤毅 Adam Chien

發表迴響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