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 電氣設計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Solid Edge Wiring And Harness Design (WHD) 電氣設計

基於 Mentor Graphics

實現 ECADMCAD 協作的電氣設計軟體

Solid Edge 通過專用的電氣設計解決方案幫助您克服機電設計挑戰, 實現跨電氣和機械領域的真正協同設計協作。基於西門子業務 Mentor Graphics 的行業領先技術, Solid Edge 的電氣設計產品在全球範圍內得到了信賴和認可。

P-01_SEE
P-02_SEE

用3D建模您的設計 – 設計電氣細節

Solid Edge電氣設計解決方案

設計和模擬電氣系統, 從簡單的電路到復雜的線束。

在3D裝配模型中佈線和放置組件。

分析您的模型以計算正確的線長和線束設計。

使用數位模擬來確保電路按照規範執行, 而無需等待物理原型(實測)。

在3D環境中可視化設計的電氣方面。

強大的資料庫與零件存儲庫。

完全整合PCB佈局和機械設計​​環境。

在ECAD和MCAD域之間進行交互式協作, 即使在不同位置也能實現。

Solid Edge佈線設計

Solid Edge Wiring

原理圖繪製應用程式, 具有獨特的整合電氣分析和驗證功能; 允許設計團隊在設計週期的早期克服機電設計挑戰。

P-03_53_detail

Solid Edge線束設計

Solid Edge Harness

線束設計和佈局工具, 包括創建完整的, 可製造的圖紙, 自動化的物料清單和報告。

P-04_Solid-Edge-Harness-Design-2019

Solid Edge電氣佈線(連接模式)

Solid Edge Routing

一個專用的流程驅動的環境, 用於在Solid Edge組件中高效建立佈線和組織電線、電纜和線束。

P-05_Siemens-PLM-Resolving-electrical-system-changes-eb-featured-image

Solid Edge PCB設計

Solid Edge PCB設計

原理圖獲取和PCB佈局工具簡化了印刷電路板設計的複雜任務。包括草圖路由, 分層2D / 3D規劃和放置以及ECAD / MCAD協作。

P-06_electric-pcb-design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