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 逆向工程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Solid Edge逆向工程: 從 3D 掃描到 CAD

隨著高解析度 3D 掃描器的飛速發展,原有零件也能夠以數位方式呈現和修改, 以適應現代設計,無需徹底重建。Solid Edge 提供強大的逆向工程工具和功能,您可以更快速地掃描、編輯和製造產品。

結合強大的 3D 設計工具,Solid Edge 提供智能功能,以處理網格或基於三角網格的數據。可從其他系統、數位掃描或創成式設計分析的產品導入實體。所有這些都以三角形(或小平面)的網格形式出現,並可再進一步實現設計修改。

Web_逆向1

讓您的 3D 設計有更多的可能

Web_逆向2
Web_逆向3
  • 建立可處理的網格
    匯入的網格幾何體並非總能滿足您的需求,因此 Solid Edge 提供了一些工具,以移除特定的小平面或網格區域、填充孔洞及平滑化網格。這些網格清理作業可幫助設計者準備好帶有小平面的幾何體,以供用於下游建模和/或製造。
  • 簡化模型準備
    在準備對幾何形狀進行表面分析作業之前,最重要的是找到合理的小平面形狀,而「辨識區域」工具可以對可用於建立平面的三角形進行合理分組。
  • 直觀的曲面建立
    當您能夠使用匯入的資料建立原生曲面時,就發揮了逆向工程的真正威力。Solid Edge 傳送指令,這些指令不僅從已辨識的網格區域提取表面,還在某個區域上面找到適合的分析表面。
  • 偏差分析
    使用兩個物件之間的逐點比較來確定零件在逆向工程過程中是否偏離原始零件。透過比較 b-rep 和網格模型,或網格與網格模型,可以確保重新設計的零件與其原始零件之間的偏準確性,從而在最短的時間內修正問題。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