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管理

Teamcenter-結構編輯器 – 2019/03/15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在Solid Edge與Teamcenter整合中,提供了快速修改零組件結構的方式,叫做「結構編輯器」,能夠直接編修Solid Edge零組件結構型態,並同步到Teamcenter的BOM中管理。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步驟5
首先,開啟結構編輯器- (Windows開始Solid Edge 2019資料夾結構編輯器),並登入Teamcenter。


登入後會跳出開啟舊檔來找尋Teamcenter中的檔案,點擊欲修改之組件。

開啟組件後,會顯示該組件的結構狀況,可依照需求將各零組件各自編修狀況,編輯型態分為:無動作、另存新檔、另存所有檔案、修訂、取代等動作。

此範例將PAR_03_0020/A修訂版本從AB,確認欲修改的結構完成後,確認右邊狀態屬性欄位是否需要填寫(號球2),確認完畢後,點選驗證(號球3),此動作會將資料與Teamcenter上規則設定比對,確認檔案是可以上傳的,最後點選上傳(號球4)即完成上傳。

上傳後,到Teamcenter Client端中就可以看到修訂的檔案..(完成)。

蔡仕恒 David Tsai

發表迴響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