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 管道設計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Solid Edge模組化工廠設計

Solid Edge Modular Plant Design模組化工廠設計–管道設計解決方案

Web_MPD管道1

針對模組化工廠設計的 Solid Edge P&ID 和管線解決方案,支援 P&ID 建立、關聯3D管線與 Isogen®輸出,確保一開始就設計出正確的產品。Solid Edge P&ID 設計為 P&ID 建立提供二維流程圖和符號支援,並支援 ANSI/ISA、DIN 和 EN ISO 標準,滿足嚴格的監管要求。

Solid Edge管道設計提供自動3D管道設計,具有全面的3D零件庫和用於工廠設計的全自動等軸測圖輸出。該解決方案包括使用集成ISOGEN®功能的PCF格式的全自動等軸測圖輸出。不同組件中相同長度的管和軟管,即使它們彎曲不同,保持相同的BOM編號,減少錯誤的製造和下游訂購。Solid Edge管道設計還支持通過零件進行佈線,允許更快的包裝設計,以及具有固定長度選項的柔性管和軟管設計。

Web_MPD管道2

Solid Edge XpresRoute

創建管道和管筒佈線以實現最高效的設計。Solid Edge XpresRoute透過自動建立詳細報告、BOM 和其他有價值的採購和製造訊息,繼續提高生產力並降低成本。

Web_MPD管道3

Solid Edge P&ID 設計

Solid Edge P&ID設計為P&ID創建提供2D流程圖和符號支持,並支持符合模塊化工廠設計的嚴格管理要求。

Web_MPD管道4

Solid Edge Piping Design管道設計

Solid Edge管道設計提供自動3D管道設計, 具有全面的3D零件庫和全自動等軸測圖輸出, 用於模塊化工廠設計。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