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 - 通用

新版本平面銑邊界輪廓選擇恢復原有輪廓選擇方式 – 2018/11/02

Posted by Monica
Category:

如果您也使用超過NX11之後的版本,在操作2D平面銑時有沒有覺得會突然很懷念早前版本的選取線段方式呢?如果有,本次說明就是要讓你在高版本內使用平面銑還可以使用以前選取線段的一個技巧分享!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步驟5
2D平面銑選擇輪廓界面高低版本比較圖。

想要在高版本也能使用先前的設置請先將Windows中有開啟的NX視窗全數關閉,接著按照圖示示範操作,在環境變數裡面加入一個系統變數:UGII_DISPLAY_DEBUG ,值為1。
《加入系統變數操作圖》

關閉環境變數對話框後,請開啟您電腦的NX並進入”加工環境”,後續動作請按照示示範操作。
《依序點選功能指令》

在緊接著跳出來的”CAM Debug”對話裡,選擇”原有”對話卡,並將”Use old boundary dialogs”選項打勾如圖。
《將 Use old boundary dialogs 勾選》

將平面銑裡的輪廓邊界打開如圖,很熟悉的操作對話框有沒有又回來了呢?。
《成功叫出低版本對話框操作》

王中良 Tendy Wang

發表迴響

發表迴響

Scroll Up